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06 10:45:36  浏览量:236

       6月4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为主题的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正式展出,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现场观展。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和“第二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片展区中,集中展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年来的成果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均是发生在教育系统内的典型案例。在第二展区集中展出了学校师生员工自主创作的书画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动漫类优秀作品共计110件。通过此次活动使得“警示教育+文化熏陶”形成“组合拳”,相得益彰,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自觉做到纪律严明、廉洁勤政。一件件参展的廉政文化作品主题突出、喻意鲜明,弘扬正气,达到寓教于情、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 
       杨德东在现场观展中强调,此次展览既是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阅。要充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好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的参观学习活动,做到“全覆盖、重实效”;教育好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文化修养,用好纪律戒尺,让党员干部自觉知敬畏;拓展好廉政文化建设“教育链”,探索廉政文化“进课堂、进专业、进头脑”的学习模式,寓廉于教于学,以廉促教促学,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
      展出期间,我校各单位先后组织教师和职工观看学习,引导大家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自我约束性,增强服务意识。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侯健)


核发:admin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