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5-17 09:47:47  浏览量:93

       5月15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兰军瑞教授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亓向中、总经理谷海涛等人,我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计算机专业相关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在致辞中,兰军瑞教授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指出学校近年来与地方政府、企业交流合作日益紧密,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不断打造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希望与合作企业一起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科技、教育的发展努力。亓向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和黄淮学院进行深度结合,依托双方的有利资源,深度开展智慧城市项目软件开发,与学校一起把这次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惠双赢,为智慧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并祝愿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
       王保宇、亓向中分别代表学校、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还签订智慧商超横向课题协议,该课题企业投入资金壹佰多万元,委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研发团队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商超综合管理云平台,为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新引擎,注入新活力。

(撰稿:邱栋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