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王跃洪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7 00:00:00  浏览量:315

      4月2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王跃洪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三学生、部分大二学生参加,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潇主持。
      王教授首先就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她从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考研复习过程中必须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复试前的备考方法、面试时的交流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全面而又系统地对考研的整体流程和重要环节有了大致的了解。作为从驻马店走出去的、现今著作等身的学者,她说,她期待看到更多家乡的孩子能够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所以她特别强调“一生之计在于勤”,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积极考研,追求学业的进步。在现场互动环节,王教授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王教授真挚、精彩的讲座不时赢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王跃洪,上海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上海市社科、上海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国家社科和上海市教委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在研。
                                                                                                       (撰稿:耿文秀 审核:赵磊)

 

核发: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