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耿红琴到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7 00:00:00  浏览量:324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26日下午在8号楼2楼BIM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耿红琴应邀出席民主生活会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配合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同志指出,建筑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常抓不懈,分管工作的各个领导干部要提高廉政意识,找准所管工作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要严格把关,做好有效监控。整个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党性觉悟、促进工作发展的目的。
       最后,副校长耿红琴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就建筑工程学院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制定好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分工与责任;二是要加强对学院党员的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腐抵御能力,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及防范工作;三是要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以制度管人;四是要结合中央八项规定与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整治、整改工作;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

核发: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