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六期大课堂和全国管理决策模拟比赛两个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7 00:00:00  浏览量:442

      4月2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六期大课堂” 在成都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李景富老师课程组的说课《基于工作过程的“网络工程与应用”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三等奖。 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应用型高校参与初赛的教师有127位,最终有20位教师进入22日的决赛。
      同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 “创新创业”2017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省赛在中原工学院开赛,国际教育学院任敬指导的会计专业学生王琳慧、丁心悦、徐梦如、李敏、蒋秋梅等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由来自河南省各高校共48支团队参加决赛。
      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六期大课堂展示了我校教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中的课程改革的教学成果。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撰稿:李景富 任敬           审核:吴海涛

核发: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