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六届健身操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6 00:00:00  浏览量:558

      4月25日下午2:30,黄淮学院第六届健身操比赛在学院北区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安春明、王东云,纪委书记孙新立和体委副主任单位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王东云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本次比赛的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全校15支代表队一一亮相,参赛选手和着轻快的乐曲,通过标准整齐的动作和多变的队列造型表现着各自最优秀的一面,刚劲与温柔交替,力与美和谐统一,展现了大学生昂扬的激情与奔放的活力。整个赛场精彩不断,欢呼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动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教工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副校长安春明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本次比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通过这次比赛,主动参与到我校群众性健身活动中来,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载体,磨练意志,增强体质,营造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把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撰稿:彭前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