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深入开展2017年争做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6 00:00:00  浏览量:216

      4月2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深入开展2017年争做驻马店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北区1号楼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出席,部分网民代表和我校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于海建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争做驻马店好网民活动的通知》,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我校学生胡瑶慧代表网民宣读了争做好网民倡议书,动员全网、全社会共同参与,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活动要求,一要以青少年为重点,推进网络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二要以争做驻马店好网民为主题,开展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引导网民传播正能量;三要加强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网民上网讲文明、守规矩、遵法律,发言顾大局、负责任;四要加大对网络防护技能的普及力度,增强网民网络保密意识,提升防护能力。
      最后,刘卫明宣布深入开展争做驻马店好网民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网聚天中正能量 争做驻马店好网民”为总载体,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驻马店好网民,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撰稿:学生记者 宋叶子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点击数:2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