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检查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6 00:00:00  浏览量:335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4月24、25日,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深入龙湖苑、榕苑、学苑一、学苑二4个学生餐厅,全面检查餐厅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中,谭贞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学生餐厅内外环境卫生、原材料贮存保鲜、餐具清洗消毒,实地进入餐厅加工间查看饭菜制作过程。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询问饭菜价格、口感、种类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后勤等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谭贞指出,学校后勤部门及各餐厅,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将食品安全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食品安全管理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优化餐厅服务水平,确保全校师生饮食用餐安全。
 

(撰稿:李  宾  审核:赵保民)

 

核发: 点击数:3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