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参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00:00:00  浏览量:4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活动。
       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环环相扣。分为听、看、走、宣四个环节,一是听讲解,全面了解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丰功伟绩;二是看实物,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红二十五军纪念馆中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陈列品;三是重走长征路,全体党员按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模拟的长征路线,重走长征之路,学习长征精神;四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杨耀华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本次党员教育活动不仅组织得好,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而且意义非凡。通过现场感受、重温历史、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同志尤其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有助于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所立下的丰功伟绩,从而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四种意识”,进而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  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宏升  孙楠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