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2 00:00:00  浏览量:545

       4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曹忠义向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履新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广大教职工和“双代会”代表,特别是各位委员的认同和支持,使自己得以有更多的机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工会事业履职尽责。他说,面对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工会主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积极作为,主动适应新常态新需要,应对新挑战,积极探索和创新做好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载体;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维护意识和创新意识,深入基层,贴近教职工,接地气,聚合力,增活力,引领教职工为提升学校转型发展水平,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功立业。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珍惜和传承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创新,强化服务,突出维护,切实把工会建成教职工值得信赖的“家”,工会干部要真正成为教职工值得依靠的“娘家人”。
       新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爱祯向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履新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双代会”代表和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让她再次当选为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她代表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就如何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经审委的作用表了态。并希望大家不要辜负教职工的信任,要尽职尽责,努力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做好,保障工会经费的规范有效使用。 
       会后,“两委”委员分别合影留念。

(撰稿:何佩弦)

核发: 点击数:5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