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植物害虫生态调控”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1 00:00:00  浏览量:326

       4月20日下午,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驻马店市农科院联合举办的“植物害虫生态调控”学术研讨会在我校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和驻马店市农科院院长孟祥锋出席会议并致辞,驻马店市农科院、驻马店森防站工作人员和我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会上,巴基斯坦农业大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驻马店市农科院、驻马店市森防站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报告,并开展了小麦、果树、蔬菜等植物害虫的生态调控的研讨,对驻马店市粮农作物的安全生产建言献策。通过开展这次“植物害虫生态调控”学术研讨,提出区域性粮食(包括蔬菜和水果)的害虫的生态防治技术,提升了驻马店农作物害虫生物防治的水平,拓展了黄淮学院植物害虫领域的科研水平,加强了研究领域的国内外合作交流,提升了黄淮学院对驻马店农业和林业安全生产的服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刘军和  审核:李恩中)

核发: 点击数:3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