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毛晓飞获教育厅表彰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0 00:00:00  浏览量:645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果,我校辅导员毛晓飞获得二等奖。
       为积极营造广大辅导员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代练,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我校结合省教育厅开展的辅导员能力提升项目,持续开展了每年一届的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以辅导员业务提升需求为导向,把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案例分析、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演讲、论文写作、精品项目等纳入竞赛内容,努力提升辅导员的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本届竞赛,我校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择优推荐毛晓飞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毛晓飞在全省129名选手中成绩位列第34名,获得二等奖。在全省决赛过程中,我校组织了30余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撰稿: 杨阳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