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沟通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07 00:00:00  浏览量:340

       4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二届六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沟通会。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各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部分提案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魏本成主持。
       各提案办理单位与提案人面对面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实验设备处等提案办理单位的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各自负责提案工作的办理过程和办理情况。双方针对各件提案的案由、内容和落实的过程、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提案办理单位就提案人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充分的说明,对不能解决或暂时无法解决的提案向提案人作出了解释,争得了提案人的理解和支持。
       曹忠义向所有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单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双代会”的每件提案都反映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以及对教代会工作的热情,都凝聚着提案人的心血和智慧,对促进学校完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提案办理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提案人的尊重,非常重视“双代会”代表的提案,都能从实际出发,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能办理的及时办理,有困难的想方设法去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主动与提案人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进行了回复,做到了“案案有落实,件件有回声”。他希望今后要充分利用好提案反馈沟通这一平台,进一步激发各位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在学校科学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每一件提案,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提案重要作用,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何佩弦 审核:魏本成)

核发: 点击数:3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