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07 00:00:00  浏览量:1345

        4月6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校长NickPetford、国际处高级主管HastingsMckenzie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校长谭贞在综合楼接待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谭贞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式办学,注重内涵建设,全力推动学校转型提升,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特色发展之路。学校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在转型发展、国际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秉承“开放式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国际化合作牵手世界知名高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先后与英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外知名院校开展合作办学,截至目前1000多名学生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学校连续三年承办“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搭建了国内外教育界与企业界合作交流的平台,成为高等教育界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谭贞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的进程。
        Nick Petford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与近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等,期待双方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分享国际化发展成果。
        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学科专业、开展合作的内容及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合作办学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会谈结束后,谭贞与Nick Petford分别代表黄淮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等教育合作协议。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核发: 点击数:1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