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女大学生“三理”知识讲座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4 11:05:49  浏览量:344

       3月23日晚,驻马店市妇联“维权关爱行动”进校园暨黄淮学院女大学生“三理”知识讲座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由河南省青春健康培训师、我校护理学院张静博士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市妇联副调研员司玲,市妇联权益部长何水莲、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与各二级学院的三百余名女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张静博士就以女性健康为主题,从简单的医学知识,简单生活,女性心态调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并告诫广大女生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自尊自爱自强,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随后,她对常见的女性疾病症状,预防和护理措施等女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张博士的讲授,并针对自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张博士一一耐心解答,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女生健康知识讲座使我校女大学生对自身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系统的懂得了如何关爱自己,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撰稿:张晓洁 于晓雯 审核:刘光辉)     

核发:hhnews 点击数:3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