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试点院校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2 11:16:18  浏览量:317

       日前,根据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入选情况的通知》,由我校动画学院牵头,文化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协助申报的“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获批,我校入选首批试点院校。
       2016年11月,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启动实施“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面向全国分批次遴选100所项目合作院校,按照“自主申报、地方推荐、校企对接、综合评估”方式,确定了首批13所试点院校和8所实验培育院校。
       该项目以“数字媒体生态资源协同创新育人平台”为核心,打造“数字媒体专业人才联合培养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高校数字媒体产业园区”四位一体的数字媒体生态体系,将进一步加大数字媒体专业集群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我校数字媒体专业集群改进专业办学模式,提升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峰  审核:王春华)

核发:hhnews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