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海外学术合作部主任Huw Morris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0 00:00:00  浏览量:319

       3月15日-18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学术合作部主任Huw Morris,斯旺西大学语言中心Lyndsey Fouracare-Reynolds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接待室接见了来宾一行,双方就两校间开展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王东云首先向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随后,王东云就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开展运行情况向客人做了通报。
        王东云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英国斯旺西大学等国外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强化质量保障建设,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带动了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王东云希望英国斯旺西大学继续与我校在优质资源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并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
       Huw Morris向王东云副校长介绍了斯旺西大学发展近况及海外合作交流情况,并表示斯旺西大学会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深化合作、培植发展潜力,强化两校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合作项目课程设置、教师培训、学生交流、财务安排等领域深入商讨并达成共识,同时签署了相关文件。
       访问期间,斯旺西大学语言中心Lyndsey Fouracare-Reynolds女士在一号楼国际交流中心就留学斯旺西及语言培训对我校师生作了专题介绍。

 (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核发: 点击数:3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