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17 17:15:17  浏览量:33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和《黄淮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3月17日上午,教风建设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了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出席,校级教学督导专家、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长等参加了会议。耿红琴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长陈兆金对《黄淮学院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方案》作了深入的解读,并对今年的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王东云在讲话中指出,教风建设与督查工作是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和二级学院教学督导负责人要深入领会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周密布置,认真落实。一要积极推进教风建设和督查工作,以督促管、以督促建、以督促改、重在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保障的信度、力度和效度。二要充分认识到:“三风”建设,教风是关键,是先导;要高度重视教风建设对学风建设的熏染和示范效应。三要紧密结合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加强对实验、实习、实训、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性教学环节的督导,不断强化我校实践教学环节的建设和督查力度。
       耿红琴要求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肩负起学校赋予的重任,要传递正能量,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要把日常监督和专项督查相结合。日常监督要确保秩序平稳;专项督查要突出导向,重在质量。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向管理要质量,向建设要质量。要立足于工作实际,充分考虑各专业的特点,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实践环节。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二级教风建设和督查工作实施方案。 

(撰稿:房义斌 审核:陈兆金)

核发:hhnews 点击数:3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