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CEE中国创业教育师资项目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8 00:00:00  浏览量:386

       2月25日至26日,黄淮学院联合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在我校举办CEE中国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共有来自河北经贸大学、武汉商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等省内外26所高校的7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创新创业思维如何融入专业”为主题,由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首席专家朱燕空博士及其教学团队进行讲授。培训围绕基于效果推理的创业学习框架、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创业教学设计、设计思维与机会开发、商业价值实现与资源整合等五大内容模块进行教学,并结合画布、团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引导老师们从创业思维出发进行专业教育的课程设计以及如何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内容教学。
       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训练和教学技巧练习,参培教师熟知了以效果推理为学习框架的创业思维基础练习体系,提升了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并有助于将创新创业思维融入到专业课程的教育教学中去。 

(撰稿:付华  审核:薛凡)




核发: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