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点培育申报工作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3 00:00:00  浏览量:397

       2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点培育申报工作研讨会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副校长王东云教授、副校长耿红琴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主持,网络中心主任周鹏等11位博士、教授参加了研讨。
       姚汝贤首先介绍了该院申报硕士点的相关进展情况。他指出,硕士点培育申报工作是我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受邀与会专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他们认为,申报材料务必要紧紧围绕教育部对设置工程硕士点的要求,突显专业特色定位,凝练好专业方向,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实行差异化发展。基于我校特色优势、资源优势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实际,在定位上要主打“应用型”,着力培养应用型、专业型、工程型复合人才。在课程设置方面,要体现黄淮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区域经济发展特点,申报材料的语言一定要力求规范、准确和简洁。
       最后,姚汝贤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具体有效的指导,并要求相关教师尽快按照专家意见修改相关材料,确保如期完成。

(撰稿:张得生  审核:姚汝贤)

核发: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