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外国专家公寓调研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3 09:13:50  浏览量:576

       2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东云到学府花园外国专家公寓调研,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每到一处,王东云都对公寓楼道、客厅、厨房、淋浴间、卫生间等具体位置进行详细检查,对家具配置、灯光照明、线路安装等都细致过问,并询问公寓修缮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针对公寓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王东云对外国专家公寓维护整改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公寓服务要关注细节,保洁、检修要精细到位;第二,要努力查找不足、创造条件,体现出学校对外国专家的关爱和关注;第三,要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确保维修效率与质量;
       王东云副校长对各部门长期以来克服多重困难,紧密合作做好外国专家公寓的管理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随着我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来校任教、工作的外国专家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对住宿条件和工作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续为我校外国专家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刘钢锁)

核发:hhnews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