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张新民教授获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2 00:00:00  浏览量:331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切实加强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社科联联合开展了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专家评选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委会评选、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全省15人当选为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我校张新民教授位列其中。张新民教授的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科研基础,必将进一步调动我校青年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