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1 00:00:00  浏览量:546

      新学期伊始,2月19日下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深入学生生活区、教学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开学前教学、后勤服务等准备情况。
      走访过程中,谭贞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生活区设施及室内外环境,与学生交流谈心,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的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在走访教学区过程中,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了解学生到校情况、教学准备情况及教学设备、设施情况,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后勤等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我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良好,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学生返校到位,教职员工按时到岗,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各项工作秩序井然,为实现学校新目标,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