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彭前、关海涛老师晋升国家级自行车裁判员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1 00:00:00  浏览量:449

       2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16年自行车国家级裁判员晋升名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彭前、关海涛成功晋升为“国家级自行车裁判员”,目前,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已有4名国家级裁判员,在省内兄弟院校名列前茅。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国家级裁判员晋级考试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通过晋升的人员全国仅有13人。自行车裁判员的技术等级分为国际级、国家级、一级、二级、三级。考试项目除裁判法则、案例分析、临场考核、英语外,参与考试者必须是国家一级裁判员,且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需要多场执裁经历,曾两次任全国性比赛裁判员或至少两次在省级比赛中任副裁判长以上职务,且要精通本项目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具有较高裁判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考试通过后才能获批。 

(撰稿:曾强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