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河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2-20 00:00:00  浏览量:518

       在2016河南省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钱国强博士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钱国强博士自2013年受邀成为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宣讲团成员以来,义务以“生活中的健康常识”、“如何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为主题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健康教育,范围涵盖驻马店市8县一区,开展讲座近40场,受惠听众达数千人次,为人民群众讲解生活中的健康常识、传染病的预防、慢性病的防治、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等内容,群众反响较好,得到一致好评,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大河网、凤凰网、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等多家媒体给予关注报道,对于加强人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践行了黄淮学院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 点击数:5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