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2 00:00:00  浏览量:457

       1月12日上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博士、教授。
       在博士、教授家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以博士、教授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贡献。同时关切地询问了高层次人才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校领导表示,以博士、教授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下一步将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将尽最大努力,为不同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期待博士、教授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推动学校的转型升级。
       博士、教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情用心用力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锋)

20170112001.jpg

核发: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