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11 00:00:00  浏览量:256

       近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B级奖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樊慧老师荣获优秀个人奖。
       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是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以“传播互联网梦想+,寻找未来上市公司总裁”为主题,旨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业创新氛围,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该活动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以及300多所高校的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个人20名,协办高校A级奖励10名、B级奖励20名、C级奖励30名。
       “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评选启动后,校团委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联合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形式宣传比赛,举办校内宣讲会和校内赛,组织了微创业知识普及分享会,通过线上的微创业问题咨询答疑以及线下的微创业团队对接会等活动,营造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 点击数:2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