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9 00:00:00  浏览量:1497

       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牛耀堂、安春明、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探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对他们为黄淮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校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新的一年深化综合改革将要做的重要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近年来黄淮学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明显提升,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他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同时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20170109002.jpg

 

20170109003.JPG


20170109004.JPG
 

 

核发: 点击数:1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