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9 00:00:00  浏览量:327

      1月6日下午,我校2017--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河南轻工学院甘勇,中原工学院肖俊明、郑秋生、边亚东,河南工大惠延波五位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红琴主持。
       王东云首先向校外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实验室设备处处长陈磊就黄淮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和前期论证情况以及本次论证的有关问题向校外专家作了简要说明。
       随后,与会专家认真查阅申报材料,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必要性、预期成效、设备配置与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东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家论证会组织形式好,专家指导到位,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我校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的修改与完善工作,使我校2017—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撰稿:王欣  责任审核:陈磊)

20170109001.jpg

核发: 点击数:3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