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6 00:00:00  浏览量:570

       1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纪委书记孙新立出席,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杨耀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传达了《黄淮学院2016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各单位(部门)科级岗位及职数配备方案》,并就方案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孙新立对本次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他要求要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的干部政策,严禁跑官和拉票行为,纪委和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严格责任追究。
       杨德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这次科级干部调整,是学校继处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换届之后,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涉及的人多面广,牵涉到全校各个单位和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我校这次科级干部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本次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有利于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有利于拓宽我校选人用人视野,有利于优化我校科级干部队伍结构。二要坚持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干群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坚持干部选拔任用、储备、培养相结合的原则。三要精心组织,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严明纪律。确保推选出的干部组织满意、群众公认、事业需要,为我校实现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杨耀华最后强调指出,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方案内容,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准备,及时沟通协调,确保科级干部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杨鑫,审核:王运志)

20170106001.JPG
 

20170106002.JPG


 

核发: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