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部署推进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6-11-29 00:00:00  浏览量:437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关于启动无偿献血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保障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光辉主持。
       会上,曹忠义宣读了《驻马店市关于启动无偿献血应急预案的通知》和《黄淮学院关于成立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王冰作了讲话,对我校近年来无偿献血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1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到达北区献血点现场进行了登记献血,为我校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表率。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无偿献血的女孩最美丽

核发: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